2月28日上午,职业学院在学院楼A座103教室召开2026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以“深化转型提质效·完善考核强根基”为主题,由院长王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李晓冬就新学期教学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重点围绕提升教学质量、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各环节工作、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加强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吴超传达学习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党建思政、校园安全、意识形态等重点领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王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师应掌握当前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锚定发展方向,高质量推进学院“十五五”规划起草工作;第二,要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契合内蒙古1571工作部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第三,要聚焦核心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第四,要完善考核机制,激发教职工队伍干事创业活力。
新学期、新起点。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图文/孙宁 审核/王妍 责编/孙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