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教师发展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成长营“强基”系列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3月13日,我校青年教师成长营“强基”系列培训第一期教师工作坊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旨在加强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数智化背景下的教学方式改革,全面提升青年教师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为我校教师队伍整体发展固本强基。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人数超过60人。 

   本次培训汇集了多名国内教育教学领域专家和国家级教学名师,围绕师德师风、教学理念、教学技巧、职业素养、信息技术、科研能力、课程思政等七大模块,通过系统的理论分析和细致入微的经验分享为参训教师提供了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提升机会,有效强化了相关教师的教育教学核心能力。 

   下一阶段,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落实“分级分类”培训的总体思路,结合相关教师实际需求开展针对性更强、时效性更强、持续性更强的系列培训,深入推动“四有”好老师建设进程。 

文/曹晔 初审/王宇洁 审核/包红霞 责编/武尚飞

【打印】